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M4 CSL 結果共5筆

  • 不滿BMW「大鼻孔」!他推縮鼻套件 神似M4 CSL

    新世代BMW M3和M4帶來更大的雙腎水箱護罩,雖然這樣的外型設計反應十分兩極,不過這個世代的BMW性能車款早就用強悍的操控與性能,讓車迷忘記外觀設計的是是非非。如果真的很在意水箱護罩尺寸的話,那麼可以參考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所提供的改裝方案,讓車頭造型變得更帥氣。
    2022/10/31 11:54
  • 限量千台BMW!尚未交車就撞個稀巴爛 成全球首例事故

    全球限量1,000輛的BMW M4 CSL,為品牌史上第3輛被賦予CSL之名的性能車,用以慶祝M GmbH成立50週年。而先前M4 CSL在御用測試車手Jörg Weidinger操駕下,於「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7分20秒20最速單圈成績,榮登BMW紐北最速量產車,足見其性能強悍絕非浪得虛名!只不過,這輛速度機器還沒開始交車,沒想到日前在IG上卻出現一張疑似是M4 CSL全球首例車禍照片。
    2022/08/09 21:40
  • BMW新車款有望下個月速度嘉年華登場!性能碗公搶先看

    ​​​​​​​在M4 CSL華麗登場之後,M3 Touring很可能會在下個月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上發表!在新車正式登場前,這輛性能碗公被我們捕獲到最後的測試身影,除了已經確認了會採用IDrive 8的雙曲面螢幕數位座艙之外,動力系統則是會沿用現行M3 Competition的510匹最大馬力設定,滿足熱血好爸爸跟好媽媽們能夠同時兼顧家庭與性能的想像。
    2022/05/24 11:33
  • 搶先間諜照/最強M4 CSL即將出爐 不只微整大鼻孔還有M專屬燈組?

    BMW全新G世代M4在去年發表過後,也在今年4月引進台灣,那巨型水箱罩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BMW正在打造出更強悍性能的M4 CSL版本,《地球黃金線》也取得第一手測試間諜照!M4 CSL除了有大鼻孔水箱護罩外,還將原本護罩內的橫向格柵設計改成Y字形格柵,以及前後尾燈都包了起來,或許真的會為M4 CSL重新設計燈組。
    2021/09/15 22:42
  • 540匹馬力M4 CSL有望後年亮相! 傳將採純後驅配自排變速箱

    BMW M Power的魅力總是吸引著性能迷的目光,而這一世代的M3/M4更是藉由超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掀起了瘋狂討論,不過大家可能更在意的是他們的性能表現,而在M3/M4都已經發表之後,海外又捕捉到了M4偽裝車的身影,外界猜測很有可能就是更強大的CSL版本,不過也很有可能會是特別版的M4。
    2021/07/2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